芒果百香茶

原著向 婚后 忘羡小日常

忘羡原著向

汪叽视角(二人刚回到云深不知处) 

我知魏婴要与我回云深不知处,是希望叔父及家中其他长辈不要因此迁怒于我,我知魏婴一心都扑在了我身上,甚喜。原以为当年在洞中的种种真情,皆是我自作多情,魏婴从未曾将我放在心上,之前的种种撩拨不过是他一直以来的玩笑,后来魏婴对我表白心迹,我才知原来魏婴却是不知当年我的情深,原来我对他来说一直都是特别的,原以为这一切都是奢望,我只愿魏婴能回来即可,可现在日日都能与魏婴在一起,夜夜同眠,唇齿交融,每日起来,魏婴都在怀里。每日听着魏婴欢快的叫我“蓝湛”“好蓝湛”“蓝二哥哥”…… 虽我面上不显,可心里早已狂喜,这一切平淡而静好的岁月,往后余生,一人共白头,深情可回首。如今的奢望都已变成如今的每一天,我只愿魏婴好好的,当年的我总是拒绝魏婴,总是把一切都放在心里,如今魏婴回来了,魏婴说什么我都应允,魏婴想怎样都可以,家规犯了也无妨,但是不能再与女修交谈,也不能在山下集市与其他撩拨其他女子,当然男子也不可,当然我知道魏婴只是喜欢我而已,与男女无关,可我就是不愿他用同样的笑容对着他人,我知他有多好,多招人。我想藏起来魏婴,可我更愿魏婴活得肆意开心,前尘种种皆过往,我只魏婴从未错过,有着侠之大义与大善。今后,魏婴有我护着,想如何便如何,我自会承担这一切。当然,我知魏婴也在收敛性子,不想给我惹麻烦,他知自己已是我蓝湛的人,总是说“蓝湛啊,你怎么这么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人,蓝家的人啦,以后我肯定不会给你丢面子的,我家蓝二哥哥可是天上地下最好的男子呢!”“不必,魏婴你开心最重要,以后行事不必顾忌,有我”魏婴总说我怎么这么会撩拨人,殊不知,一切皆是我心迹表露而已,我不会再向当年一样总把一切放在心里了,我都会和魏婴说,当然,有时候我吃醋不说的时候,魏婴会看出来的,会来哄我的,我喜欢魏婴哄我。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