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百香茶

竹马竹马

(五)

高中生活正式开启!(早恋啦!)

开学前,两个妈妈希望孩子能好好锻炼一下,就让两个孩子办理了住校,反正两个星期就放一次假,云深附中距离他们家也就20分钟的车程,反正有事情的回家也很方便。

报道这一天两方的父母都送孩子去报道了,因为离家很近,所以魏无羡先只带了最需要的东西,有什么少的到时候再拿,反正很方便,两个人先去了报到处,交了相关的材料和费用,然后领了班级人员表和寝室安排表,领了寝室钥匙。蓝忘机和魏无羡不仅分到了一个班而且还在一个寝室,寝室是四人间的,但是剩下的两个室友也是老熟人,江澄和聂怀桑,江澄和魏无羡也是发小。魏无羡看到寝室表就和蓝湛说道:“蓝湛啊,我们又在一起了啊,这下好玩了,哈哈哈,蓝湛,开心不,我们又在一起啦!真是缘分”

“嗯,我们去寝室收拾吧”

魏母在给魏婴收拾床铺,蓝湛和蓝母一起在收拾床铺,魏无羡和刚来寝室的聂怀桑聊天“怀桑,你这次考得不错么,我们又是同学了哈,等下江澄就来了,我们中午一起出去吃一顿呗”

“好,中午必须吃一顿,我请客哈,我那成绩怎么考得来啊,这,入学即高三,学霸的天下啊,我可不像魏兄那样能玩成绩还好,还不是我哥非要把我弄来,希望我高中好好和学霸们学学,考个大学也好进公司帮我哥,我哥怕是把我这一辈子都安排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正好么,你看哥们又聚在一起了,多好!以后学习哥罩你,行吧,哥带你︿( ̄) ̄)︿”

“好嘞,哥,以后小弟就跟着哥混了”

不一会,江澄也来了,把东西收拾好以后,父母就说孩子们自己去聚聚吧,父母们和孩子们中午在饭店开了两桌,父母们也最近没有聚,正好趁此机会好好聚聚。下午两点钟,班级都要开会,高一分班是随机的,到了高二会分文理班同时,也会按成绩分两个重点班出来,班会开始先是班主任的主场,就是介绍一下云深附中以及之前一直出省状元的辉煌事迹,然后趁此鼓励一下同学们向学姐学长好好学习,从高一就要开始努力,接着寒暄一下大家能分到一个班是缘分,大家要好好珍惜,好好相处,互相帮助,就让每个人开始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一下。

座位是每个同学自己选的,当然,来得晚的同学就选不到好的地理位置了,能来到这所学校都是各个学校班级的佼佼者,除了个别是家里托关系弄进来的,所以大都希望能找个学霸区坐,魏无羡他们来的不算晚,第一二排位置没了,所以和蓝湛坐了第三排的位置,江澄和聂怀桑坐在他们的后面。军训是云深附中一直以来的惯例,两周的军训是必不可少的,云深的军训教官都是请的军区的年轻军官,所以是真的严格,云深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因此养成好的生活自理能力和习惯,更是培养孩子们的吃苦精神和坚强意志。

第一天下午班会选举了班干部,因为第一次班级里都不熟悉,所以第一次的班干部选举由班主任看着名单选定,比较随机,两个月后熟悉了之后,再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因为名单是根据入学成绩排的,所以班主任点了第一名蓝忘机做班长,第二名魏无羡做学习委员,第三名江澄是学习委员,之后依次选了体育委员温宁,文艺委员罗青羊,选好后,班主任让班长和学习委员带了几名男生去领教材,分发好以后,又去领取军训的服装等需要的东西,班级里一切弄好就下午五点多了,班主任说今天不上晚自习,大家吃完晚餐就相互熟悉一下,早点休息,明天开始就要军训了,明天造成七点在班级集合,六点食堂就开始供应早餐了,大家可以稍微早点,七点准时在班级报道,记得军训的服装等一切要求,七点教官会在教室等你们,迟到教官会有惩罚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最受军训期间的所有要求,不要违反纪律,好了,各位同学去吃晚餐吧,有任何事情一定要及时和我说。

军训生活开启!

喜欢的宝贝,小红心 小蓝手 让我看到你们的鼓励

蟹蟹各位宝贝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