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百香茶

竹马竹马

(四)

第二天,一行人在阳光灿烂中开启了沙滩生活,酒店距离传统的巴厘岛渔村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体验了传统的渔村风情,并且中午在渔民家品尝到了正宗的巴厘美食,下午他们去了相邻的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父母们去做水疗了,这里有天然的海水浴水疗,蓝湛和魏婴两个人则去打网球了。晚上一行人去kisik码头享受了A级餐品,晚上回去的路上,魏无羡一脸喜悦的拍了拍蓝湛说:“蓝湛,等下回去酒店,去游泳吧,今天玩得开心么?蓝湛”

“嗯,等下回去换衣服再去泳池,开心”

回去后,两个人换了衣服便去泳池游泳了,父母们则回去酒店做按摩了,期间蓝父接到了国内的电话,温氏集团近年来行事作风越来越张狂,而其他金、蓝、江、聂四大家族对其也是一个牵制,但是由于其他家族的行事低调,所以对此也并未有过多的插手,但是这次温氏直接插手介入了现在蓝氏和江氏集团正在合作的一个案子,所以事情紧急,蓝父和魏父要赶最近的航班回去,第二天一大早,蓝母来到蓝湛的房门敲了敲,蓝湛此刻刚刚起床,听到敲门声便立刻开了门:“妈,有什么事情么?”

“阿湛,你爸爸公司出了一点事情,所以现在我和你魏叔叔他们已经订好最早的航班了,等下我们就直接去机场了,阿婴现在估计还在睡觉,你和阿婴在这里在几天,玩够了再回去。”

“妈,爸公司的事情严重么?我和魏婴要不和你们一起回去吧”

“公司具体情况还不清楚,要回去才能了解具体情况,没事,公司的事情你们也插不上手,本来这次旅行就是让你们两个好好放松的,你们就好好玩,没事,公司的事情你爸能处理好的。”

“好,妈,那我送你们去机场,魏婴应该还在休息,等下我回来和他说”

“好,阿湛,你先洗漱换衣服吧,二十分钟后去我们房间就行”

一个半小时后,蓝湛将家长送上飞机后回到了酒店,敲了敲魏无羡的房门

“来了,来了,别敲了”

“蓝湛,怎么这么早啊,进来吧,我先洗漱”

“好,你先洗漱吧,我有事情和你说”

“好,冰柜里喝的,你自己拿,等我一下”

十分钟后,魏无羡从洗手间出来了:“蓝湛,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啊?”

“父母们已经回国了,我刚从机场回来,公司有点事情,妈妈们陪着爸爸回去了,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

“啊!公司有什么事情啊!严重么,我们不回去么?”

“我妈和阿姨让我们接着度假,公司的事情我爸和叔叔去处理了”

“这样啊,叔叔应该能把公司的事情处理好的,蓝湛,你就别担心啦!一定没啥事情。”

“嗯”

“蓝湛,那我们现在下楼去吃早餐吧”

“嗯”

就这样,全家度假变成了这对未来小夫夫的“蜜月”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冲浪,潜水体验了许多水上水下活动,体验了当地风情和美食,玩得很好。



PS:没有出国经历,全靠百度的旅游攻略

接下来就是高中的两个小可爱了,高中就要谈恋爱啦,羡羡这个天然呆,还是要靠汪叽告白啦!

有什么想看的情节,欢迎评论哈~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建议也欢迎各位宝贝评论哈~

谢谢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字!

喜欢的请小红心 小蓝手 这是对我的鼓励,谢谢宝贝啦~高中两个人恋爱就完结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