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百香茶

原著向 忘羡

依旧是宠羡汪叽视角

明日清河聂氏要举办清谈会,清谈会最少三日才可结束,即使各大仙门世家无要事大事发生,拖拖拉拉也要三日,本来我是不愿去的,但是兄长如今的状态,我还是要陪同叔父和兄长同去。如今魏婴先前的种种污名已被洗去,又是我蓝氏的人,所以同去也无不可,名正言顺。晚饭期间同魏婴讲起此事,自从在外游历回到云深不知处的和一月多余,我与魏婴尚未分开过,仅有的几次带小辈外出夜猎也是同去。原以为魏婴肯定会欣然同去往,结果魏婴眼睛转了转说,“啊,这样啊,蓝湛你要去三天啊,蓝老……叔父也要同去啊,嗯…好蓝湛,这次我就不和你一起去了,我一出去就撒开欢儿了,一路上都要和蓝老……叔父在一起,肯定又要惹最为雅正的叔父不开心了,才来云深不知处这么短时间,我可一定要好好表现呢,不能给我家蓝二哥哥丢人,是吧,蓝二哥哥”魏婴笑着眼睛弯弯地抱着我的胳膊和我说道,我本想说无碍,可我知道这是魏婴在用自己的方式爱我,我抱住魏婴轻轻说“好”亲了亲魏婴的额头,这个人怎么越看越喜欢。(今天也是吸羡的一天,开心——此为我的对蓝湛表情的目测)离开前总是春宵苦短的,在睡着前魏婴说了好几遍“蓝湛,明天你起来一定要叫我起来,记得一定拉也要把我拉起来 啊 蓝湛 记得啊”声音越来越轻,我把魏婴搂在怀里,摸了摸头,亲了亲魏婴的额头,笑了笑,“嗯”第二天清早,一到时辰,蓝湛就起床了先洗漱了,然后亲了亲魏婴,魏婴昨天睡之前,一直在心理默念明天蓝湛起来我一定要起来,一定要起来,一定……要……起来……,果然是有效果的,在我亲了魏婴好几下后终于迷迷蒙蒙的睁开眼睛了,“呜…蓝湛,昨天说好要叫我的,你怎么没叫我呀,啊,蓝湛,还是你叫了我没起来 嘻 ”魏婴早起一定要抱着我啄吻几十下,今天依旧,“今天我一定要去送你的呀 蓝二哥哥,你一走就是三天呢 真是舍不得我家蓝二哥哥”我真要抱着魏婴去洗漱,“蓝湛,等一下我再去洗漱,我先帮你收拾你出门要准备的东西,等下再去洗漱,蓝二哥哥,看我是不是很贤惠呀”我还是抱着为魏婴去洗漱了,要不等下水就凉了,现在正值冬季,为赢得身子也不如前世那样强健,我要好好照顾魏婴。洗漱一番后,我去厨房做饭,魏婴径自在房内收拾起了我可能需要的行李。用餐时,我交代魏婴,我不在时,可以让思追、景仪陪着一起去山下的湘菜馆吃饭,用钱直接去支取就好,月牌给了魏婴,回来云深我就给过魏婴,魏婴说有我在不需要用这个,没有收。临行前,魏婴拉着我的手说“蓝湛,回来时记得帮我在湘菜馆带一些菜还有天子笑,啊 蓝湛现在有糖葫芦 记得帮我带 谢谢蓝二哥哥啦~”乘着叔父现在没眼看,先行一步了,魏婴踮起脚亲了亲我,我很开心。魏婴之前有次说,现在的他,比以前矮了要亲我还要踮脚 有点累,当时我一把抱起魏婴说“这样不累”,想起来,我感觉到我的耳朵有点热。

到清河的第一天,想魏婴

到清河的第二天,想魏婴

到清河的第三天,想魏婴

到清河的第四天,下午就可以见到魏婴了,开心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