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百香茶

救赎

连续去了咖啡厅一周多后,已经下午五点了,平时那个人这个点都快要走了,今天还没有到,白宇在没有客人空闲之余心里疑惑了一下,“今天龙哥不来了么”最后直到店里打烊,那个人也没来。

第二天,第三天,依旧没来,“龙哥最近工作很忙么”,几个人姐姐还问过白宇最近那个顾客是不是没来啊?

白宇只是心里疑惑了一下,毕竟已经习惯了一周多一个人的存在。

其实人都是这样,当未曾拥有过时即使是爱而不得的苦楚远远比得到过再失去大得多、痛的多。朱一龙正是如此,拥有过,却失去,

第四天,在平时朱一龙来的时间,白宇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或许只是凑巧叭”人海茫茫,珍惜每一次或短暂或长远的相遇,好好珍惜就是对遇见的最大尊重。白宇心里有一丝不知从哪里来的失落和伤感,又似乎这种感觉伴随他已经太久了,他偶尔会莫名感觉到身边好像有个人的缺失与存在

第五天,又是阳光正好的午后,慵懒的让人昏昏欲睡,迎面推门的男人逆着光,睫毛扑闪

“小曼姐,一杯蓝山咖啡”轻快活泼的声音在较为静谧的咖啡厅里响起。

朱一龙又落座在老位置,对着白宇笑了笑

“龙哥最近工作很忙么?”白宇脚步欢快的站定在桌子旁

旁边的男人笑了笑,透着无奈“是啊,最近公司有点忙,所以的确没办法过来,想点店里的外卖,可是我真的对通信设备一窍不通,所以忙起来也没时间让别人来教我,所以小白可以加你一个联系方式么,如果我没有时间过来店里的话,可以直接和你说么?小白,钱的话,我可以办卡或者直接转给你,直接扣就好”

真是玩得一手好套路的朱一龙啊,这几天没来明明就是在对面二楼的店里边办公边偷窥人家嫩的出水的“傻白甜”少年,明明助理啥都干,他可是甩手掌柜,真的小白花剧本拿的妥妥的

“好啊,没关系的,我用微信比较多,要不龙哥加个微信吧,你有需要的话比较微信上和我说就好,我到时候给你送,本来店里就有外送业务”没心没肺的笑着应着,殊不知正一步步走入圈套。当然这是甜蜜的圈套

两人成功的成为了对方的列表好友。

又是交谈愉快、深入了解的一天

这天朱一龙在咖啡店呆到了店里关门,朱一龙看着白宇在做关店前的收尾工作边慢慢收拾自己的资料文件和电脑

白宇让各位姐姐们先回去了,在商圈总虽然他们店不是24小时营业,但是晚上关门也到了九点了,小白自从来店里都是先让姐姐们回去,自己收拾好再走,毕竟最近色狼新闻出现过,他还是尽量让姐姐们早点回去

为爱发电 创作不易 拒绝白嫖 鼓励创作 

谢谢各位的喜欢 请留下共同热爱的痕迹  

各位小可爱请多多小红心 小蓝手 积极评论 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