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百香茶

救赎

朱一龙和白宇一起出了咖啡店,白宇把店门锁了。

“小白,你住哪个区呀?我上班都开车过来的,我送你回去吧”

“没关系的龙哥,公交和地铁我回家都挺方便的,没事,你快回去吧,最近公司不是很忙么”

“一个小朋友这么晚在外,家里人也是要担心的,万一我们顺路呢”摸了摸白宇的头

“我家其实离这里不太远的,就在京大附近的绿苑居”

“是京北路的那个小区么,小白”

“对啊,龙哥,道挺熟的么”

“我就住在你小区对面,小白,真是缘分”

(缘分个大头鬼,明明是前阵子找到小白菜后就在对面买了一套一百多平的复试大平层,实际居住空间两百多平,要好好的把戏演下去,然后把小白从对门拐回来)

“这样巧的么,龙哥,我们果然是很有缘啊”

看着对面笑得眉眼弯弯的小孩,“那你乖乖在我这里等我,我去把车开过来”

白宇心里有点小疑惑“龙哥怎么像哄小孩子啊”

“龙哥,今天真是谢谢你啦,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白宇透过副驾驶的车窗和朱一龙道别

“嗯,小白,你明天几点过去咖啡店?”

“嗯?九点到就好,怎么了龙哥,明早要喝咖啡么?”

“不是,我公司上班刚好也是九点,正好凑巧,我和你一起过去,你明天出门前微信和我说,在小区门口等我,我接你去咖啡店,顺路”

“啊!龙哥,这怎么好意思麻烦您,我自己做地铁很方便的,不用接我的,耽误龙哥工作就不好了”

“小白,不用担心,我不是和你客气的,我是算了时间的,再说不说之后还要让我帮我带咖啡么,要是在推脱的话,我都不好意思让你帮我送咖啡了”

真是好一招以退为进呢

白宇有点无奈“好吧,龙哥那我明天差不多八点20在这里这里等你,明天会给你发微信的,龙哥早点回去吧,拜拜”

“小白,明天见”

不知为何,白宇竟从对方的语气中感受到了郑重。

十几分钟后,微信“叮”一声,“小白,到家了么?”

每天白宇差不多快十点的时候回家,每天奶奶都会等白宇回来以后才会去休息,而且会提前热一点饭或者准备一点零食

“龙哥,我到家啦,刚才忙着照顾奶奶所以没告诉你,不好意思哦”

发了一张小猫咪吐舌头的表情包

“龙哥,你到家了么?”

两分钟后……

“我刚停好车,现在进电梯了”+微笑笑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这个笑脸”

“龙哥,你不知道我奶奶他们年纪的才用这个笑脸的”

朱一龙发了一个疑问的emoji表情

“嗯?小白这是嫌弃我年纪大了么?”此时,朱一龙已经指纹解锁回家了

“啊呀,龙哥没有啦,我们年轻人用这个表情表示讽刺无奈等意思”

“当然,具体情境具体分析,都不是开心的意思啦”+小猫咪捂脸笑表情包

“你们年轻人还真是与众不同,感觉我们之间的代沟还挺大的”+委屈emoji

“哈哈哈哈哈,龙哥没事啦以后你有啥问我好啦”

“我可是走在文化和吃瓜第一线的弄潮儿呢”+小猫咪荡秋千emoji

“好的,那以后我有什么就问小白啦”+羞涩笑emoji

“小白,你要休息了么?我会不会打扰你啊”

“叮”的一声,朱一龙点开一看是一张油泼面的照片

“龙哥,奶奶给我热的面,我吃了就洗漱休息啦”

“龙哥呢,在干嘛”

“已经有点晚了,小白你不要吃太多,等下吃完记得吃点消食片”

又“叮”的一声,点开,一张自己在看文件的自拍照

(呵 这个老男人真是想色诱啊)

“龙哥,这么晚了还要工作啊,真是辛苦了”

“我没吃很多啦,我现在吃好啦,要去洗漱啦”

“好的,快去吧”

发送完消息,朱一龙宠溺一笑“小白,我能真切的感受到你真的回来了”

十几分钟后,“龙哥,要早点休息哦,晚安”

“晚安,小白,明天见”

朱一龙看着两人的对话框痴痴的笑着

为爱发电 创作不易 拒绝白嫖 鼓励创作 

谢谢各位的喜欢 请留下共同热爱的痕迹  

各位小可爱请多多小红心 小蓝手 积极评论 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