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百香茶

救赎

朱白 玄幻 深爱

接下来的一周每天下午朱一龙都会来咖啡馆点一杯蓝山咖啡,然后开始看文件,在小白菜比较空闲,客人不多的时候,会主动和小白菜搭话聊天

当然朱一龙也几次看到他的小孩儿黏黏糊糊的跟着一个成熟男人,在后面师傅师傅的叫着,跟着他学习做咖啡

看到那个男人还热切的对小孩“动手动脚”(只是摸摸头揉揉头发而已)

抬了抬眼镜,削弱了眼睛里的冷锋,气的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我家小孩的头,我还没有摸呢!!

后果就是回公司之后,一把把文件甩在办公桌上,助理看到老板一脸黑的回来,心里有点疑惑,前两天老板心情不是还好,无奈的把明天要用的文件资料和合同重新打印了一遍,不知道老板一下午到底干啥去了,文件怎么都成这样了。

这边白宇已经跟着师傅学了一周的咖啡了,已经会挑选咖啡豆和做简单的咖啡了,毕竟拉花是个需要时间的活儿,要多练习。这几天店长任由小白抓着几个姐姐和自己喝自己拉花实验的咖啡,朱一龙有一次来的正巧。

“龙哥,你来刚刚好,我刚好做好一杯,你来试一下叭,可能好友很大的进步空间,拉花也不太好,不过,龙哥你试一下啦”

白宇献宝似的把自己的试验品放到了朱一龙面前,一脸期待的等着朱一龙的反馈,朱一龙尝了一口,笑了笑“小白很厉害么,学了短短几天就做的这么好,下次可以在注意一下牛奶的配比,很好喝”

“好的,龙哥我下次会改进的,谢谢龙哥的尝试,嘻嘻嘻,还要点一杯蓝山咖啡么,龙哥”

“不用了,小白,这一杯就好”

其实,朱一龙最开始是不喜欢甜食的,但是后来他遇到了一个甜甜的小孩,小孩儿那时候总是尝试各种花的糕点,让自己尝,总是觉得自己吃的不多,各种塞自己吃东西,他其实也吃的不多,都是看得一旁的小孩儿吃的不亦乐乎,嘴巴旁边都沾满了碎屑,自己就捉住小孩儿吻来吻去,这时候小孩就会一边推自己,一边羞涩的回应自己,不一会就说“哥哥,干嘛啊,你这么突然这样啊,我还没吃完呢,哥哥这次做的梨花酥怎么样,我可是放了好些蜜糖呢”因为从来不会拒绝小孩儿,所以小孩儿一直都不知道他的哥哥其实不怎么喜食甜食,每次他的哥哥都开心的接过并且吃的很开心。

“龙哥,你在笑什么呀?这么开心”          

在回忆中被拉回现实的朱一龙有些眷恋的看着白宇

“没事,只是这杯咖啡让我想起了从前的一些事” 

“龙哥,之前也有人给你做过咖啡么”     

“之前家里的小孩儿特别喜欢做一些甜食”            

“龙哥,您结婚了啊,都有小孩了?”                       

轻笑了一声“没有,家里的小孩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啊,怎么是出国了么,还是怎么? 啊 不好意思啊 龙哥,这是您的隐私,我问的有点多了 ”白宇不好意思的低了低头

朱一龙摸了摸白宇的头,笑了笑“没关系的,小白,以后你会知道的,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的”

“啊,什么啊 龙哥,你说的什么意思啊”白宇被朱一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弄得一头雾水的,迷迷糊糊的完全不知道朱一龙说的到底是什么。

为爱发电 创作不易 拒绝白嫖 鼓励创作 

谢谢各位的喜欢 请留下共同热爱的痕迹  

各位小可爱请多多小红心 小蓝手 积极评论 爱你们哦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